水瓶座的水瓶

思君令人老,
岁月忽已晚。

最近好像谜之倦怠期,什么都想推掉。
也发生了不少事。
情绪大起大伏,还不能流露。
压久了,跟块石头似的,
沉甸甸的堵着。

不能指望别人,也不能指望明天。
可此时此刻的自己,觉得特别累。
一般我觉得这是累不爱。

没人能说,也不能说。

有点困,也觉得冷。

今天依旧,虔诚的,想了很久的令君。
喜欢一个千年以前的人物,随我来说,最大的好处莫过于不用担心未知的可能性了。
他永远不会变,是你喜欢的那个样子。
我不适合喜欢和我同时进行着人生的人。
容忍不了瞬息万变的现在啊。
吃过一次亏也长了些记性了。

我憧憬令君,是想要供奉着的喜欢尊崇。
冰清玉洁白月光也好,切开黑的灭世黑莲花也好。
从不觉得他是被明公渣了,最后也只能说是互相伤害w

我觉得我的喜欢依旧是有些极端的。
心里总有股冲动,想要把那些有可能成为黑点的,全部抹杀掉。
依旧在怀疑,这容不下一丝瑕疵的喜欢,到底还是不是喜欢。
这些是不会表露在外的,也就是心里狂风骇浪罢了。
毕竟我向来标榜不屑于那些为了所谓的喜欢,失去理智疯狂丢脸丢人的样子。
只是偶尔会一丝丝羡慕,为什么会轻易的这么爱着呢

今天肚子痛了一天,请了假,痛却轻松的一天。
听了几首歌,脑洞依旧止不住。

我在想,明明是自己拒绝了外界的那些,为什么还会有期待呢?
小时候到现在的经历,有些根深蒂固的...改不了。

但是,现在这种状态。
平静又安全。
也是很不错了。
知足常乐。


看尽三十三宫阙,最高不过离恨天。

梦太好,别相信。
其实你我这美梦,气数早已尽。
重来也是无用。

最近情绪大起大伏后,自己也发觉了。
我估摸着感情上有洁癖,太偏执。
失控起来自己都怕。
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一丝污点都不能有。
不然就想要抹除它曾经存在在我生活的所有痕迹。
这还算是喜欢吗?
喜欢应该是,义无反顾的,喜欢一切。
而不是连一丝丝不好都不能容忍。

我现在反而庆幸了起来,没有谈过恋爱。
只有这么多年一厢情愿单恋的自我折磨。

我的喜欢也未免,太廉价。
除了对那位,说不清的纠结。
还是当时年纪小,才会那么喜欢再那么痛苦。
以至于念念不忘,那么深刻。

我偶尔在想,我以后能不能碰到一个,明知他有缺点,自己还愿意坦然地去喜欢的人吗?

我还是,爱过他的。
到现在,才明白才承认的,说不出口的感情。
比喜欢更猛烈,更痛苦,更悲哀的感情。
尽管更多年的是不甘与自嘲。
陌路人。

提起他就会纠结,还是不说了罢。

梦还没有完。
我还是想做梦的。

虽然一早就知道,
也告诉自己要理智,
但还是心里有些堵得慌。

相遇即是恩赐。

感谢这段时间,
你带来的快乐。

我也要继续去寻找,
使自己快乐充实的事物啦。

感谢,
曾经相遇。

就是人生中每一段无法重来的相遇,
无法回头,珍惜怀念,祝君安好。


虽然晚了好几年,但总算有了个正式的结束。

很多回忆,很多遗憾,很多喜爱,很多怨言,很多不甘,但也没什么好后悔的。明明早就结束了,但是我等落幕宣言却等了几年。不过这样的结局已经很好。

当初年纪尚小,说喜欢自己都嫌稚嫩。想想我也曾经有过那样的少年意气,嬉笑怒骂,心怀忐忑,热烈明亮的时光。小心翼翼揣测着每一句言语,暗自挑灯的不服输,酸涩的甜蜜,失魂落魄的恍然。

忽然发现,时间推着我们跑了已经好远。回头看都已经不真切。看着你所期待的未来,好像和好几年前的话重合。我依旧笑了出来,尽管每次都没有我。那时候的少年,也会委婉的避免伤害了啊。

我曾经比起整个世界都还要更喜欢的人啊,这次真的是再见了。说不定下次再见面时,终于能坦然的说一声你好了。

【TSN/ME】终于刷到花朵了但是?!!!(5)

201L: = =

现实嘛...说不定比这游戏更加戏剧性呢


202L:= =

喂喂楼上你这么说宝宝心里很方啊!


203L:= =

............手腕处很多道伤疤.....

花朵追寻的到底是解脱还是痛楚呢?


204L:= =

再痛也比不上那个人带来的痛。


205L:= =

stooooooop!不要一言不合就开虐啊同志们!

这样子下去官方的玻璃渣还没到肚子里就已经被小伙伴们一刀一刀捅死了!!


206L:= =

我觉得,策划肯定受过心理创伤,不然不会这么造福大众(呵呵呵呵此人已不想说话


207L:= =

不是说那个boss的离婚纪念日是昨天吗?!他肯定想报社!!!不然干嘛又虐马总又虐

卧槽好想找这个boss谈人生!


208L:= =

抚摸一下楼上一群不太正常的小伙伴们,真心,打死策划算我一个。


209L:瓶子

......别打我.......其实,我也很悲催啊....AQ


210:= =

总觉得这对cp背后肯定藏着什么阴谋(墨镜


211:= =

等等....209L是瓶子...我记得游戏的策划好像是这个ID吧.....卧槽策划你把头伸过来我绝对不会砍你!


212:花朵嫁我

!!!我的贴居然被策划瓶子翻牌了吗?!


213:= =

卧槽?


214:= =

决定守在这栋楼不跑了!绝对会有高能!


215:花朵嫁我

QAQ策划大神看我看我!今天凌晨花朵的回忆片段是怎么回事啊(哭晕


216: = =

实际上,我觉得马总和花朵这对cp肯定有点儿玄机。

首先,乙女游戏里虽然是不可避免的有一些略腐的cp倾向,但这个游戏里符合这个要求的除了这一对,都是欧美影视圈一块,像李子托比,本马达之类的算是真人竹马向但基本上我们也算在欧美圈里。那么,马总和花朵这对原创肯定是有其特殊意义的。

其次,我之前就觉得哪里不太对劲儿。我特意和我在法国的表姐联系了一下询问,发现一个问题,欧洲那一块儿,是没有马总花朵的卡牌的。美国也是如此。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这对cp相关只在亚洲的几个地区开放?到底是有什么不能让人看到的?还是有什么想要让人看到的?

最后,是我自己稍微有点在意的。关于你们boss离婚纪念日....为什么只虐了这两位?要说可以虐的还是不少的,尽管是乙女路线不明确,但人气很高的几对欧美圈的相爱相杀cp都可以玩,并且更有价值一些。

综上,我有一个稍微大胆点的猜想:马总和花朵这对cp,不是简单的原创cp。而是现实中某对的影射。mark和eduardo之类的名字并不是什么非常特殊的名字,并且游戏只给了简单的称呼没有给出全名,那么很有可能现实中影射的那对就是你们的boss和他的前任。


217: = =

是在下输了....


218:= =

卧槽楼上上你?!


219:= =

这神转折.....


220:= =

woc这剧情?!就是说很有可能是游戏的大boss默默的把自己和前任这对cp安排到了游戏里面?!


221:= =

也就是说....只要boss复合了我们就能吃到马总和花朵的糖吗?!


222:= =

不愧是有钱人...如此清新脱俗的追妻方式.....是在下输了....


223:= =

Wait!这进展太快臣妾一时理解不能!


224:官博瓶子

卧槽这tm还能玩?!


225:= =

等等为什么策划大神你也是这个反应?!


226:= =

QAQ可是这样马总和花朵不是没法he了吗?!!真人都离婚纪念日了还能好?!


227:= =

我也只是猜想,各位不要完全当真。

但如果我的猜想是真的话,那么很有可能这个地区限制就是因为boss的前任。他想让前任看到一些东西,他试图通过游戏表达出来的东西。boss的前任应该是在亚洲某个国家。


228:= =

暗戳戳的打起了主意 

如果我说服他两复合我是不是就能吃到糖了?


229:= =

说不定boss就是打的这个主意(认真


230:= =

只有我一个人被虐到了吗...

如果真的是现实的影射的话....那么花朵的自杀意味着,boss的前任也曾经自杀过....

那些游戏里的痛苦漠然甜蜜都是现实中真是存在过的......


231:= =

如果boss和前任真的是游戏还原的那样的话...我可能会想打死boss然后把花朵抢回家


232:= =

一想到现实中其实真的存在花朵那样温柔甜蜜帅气的斑比先生,我就........

为毛boss会和他分了!如果不分的话我们可能就不用一直吃刀片了!!就能过上每天都是小甜饼的幸福生活了!!!


233:官博瓶子

卧槽完了....我觉得我的年终奖金悬了.......

还很有可能被发配到原始丛林去......(恐怖


234:= =

楼上的数字有点微妙噗


235:= =

这么一想,暗戳戳在游戏里加上自己和前妻cp来求复合的boss还有点萌诶~不觉得吗?


236:= =

不觉得(面无表情

想到他能把三次元的花朵逼到自杀我就想抽死他


237:= =

但是很明显,boss现在还是放不下,不然呢也不会鼓捣出马总花朵这对cp诶~

不行了!我觉得我可能要萌上现实游戏的双cp了!太带感了!


238:= =

卧槽 这口现实的安利来的猝不及防!


239:= =

大家先别这么激动~~

@ 官博瓶子 不是还有官方在这里吗~


240:官博瓶子

难怪...她会把这个链接发给我啊.....

好吧,其实你们猜的大部分确实这样。这对cp确实是现实中我们boss和那位先生的影射,性格方面基本上是和现实一致的.....虽说说出来其实也没太大要紧,顶多就是boss恼羞成怒把我发配到原始丛林啦,不过那位先生还没追回来所以我还得继续策划呢~~

顺便可以给你们透露点消息:boss和那位先生的颜值绝对有保障~毕竟那位先生可是标准的白富美配置,关于他当初是怎么看上当初的宅男boss的可是公司三大未解之谜之首呢~

马总和花朵这两个游戏角色也是我们花费了很多精力用心塑造的~希望大家能够包容下boss的小私心~


241:= =

嗷嗷嗷嗷真的是这样!


242:= =

为什么一直称呼为那位先生呢?


243:= =

我觉得很忧伤...如果boss永远追不回前任,是不是马总和花朵永远都只能...QAQ


244:花朵嫁我

卧槽?!花朵是有真人版的!忽然觉得我有了人生目标.....


245:= =

额楼主...你可能会被这位boss不留痕迹的灭掉....


246:= =

不过话说回来游戏的赞助公司还真不知道是哪家诶,不然就可以扒扒了


247:= =

我忽然想到,之前分析到的想让别人看到,不想让别人看到.....欧美地区没有马总花朵卡说不定是这两个人现实中还挺出名的?

不过后来想想,美国那么多金融家企业家......个人的情感经历或者公司纠纷哪能这么有名.....

谁能离个婚全美国都知道啊....

除非他是比尔盖茨,乔布斯或者马克扎克伯格啊.....

好吧开玩笑的~能找到的几率实在太小了吧.......

嘛,这个猜测一点都不靠谱.....算了,我还是别指望找真人吧~觉得留点空间也挺好的~~


248:官博瓶子

.......哈哈哈,是啊。我觉得还是给boss留点私人空间的好....虽然他估计也可以随时反杀你们.......

希望大家还是不要在现实中太过关注这方面了.......


249:= =

放心啦策划大大~再说除非boss是比尔盖茨,乔布斯,扎克伯格之类的...一般的哪能找得到啊~~你boss是这些真大神们吗?肯定不是啦~~~所以也不用太担心的~

我们可有节操了~


250:官博瓶子

........哈哈,就是啊。我的boss又不是那些大神,完全不用担心!完全不用!

好了好了别提那几个的名字了......看着简直心慌啊........

其实,今天凌晨的花朵特殊事件严格来说不是我策划的,是我们这边负责文案的美女收到了相关信息,然后被虐的一脸生无可恋的情况下修改了原来的剧本....

其实你们真不用找她谈人生,因为今天我们几个负责的已经差点被boss人道毁灭了....




【TSN/ME】终于刷到花朵了但是?!!!(4)

151l = =

卧槽为毛昨天忽然封了?!


152l = =

啊楼上你好(有气无力的挥手

昨天聊得正嗨结果忽然整个页面一闪,然后变成了一堆奇怪的乱码.....


153l = =

一般来说,这种走向是因为我们不小心说出了什么惊天秘密(认真托腮


154l = =

QAQ终于开了吗?今天凌晨开始就一直刷终于出来了!!!我还以为说到什么禁词被封了啊啊!!!


155l = =

貌似坛主说和他没关系诶


156l = =

啊啊啊不管了!之前的内容看不到了啊卧槽全都变成了一堆乱码!!!我们到底不小心说了什么东西才会被人盯上啊!


157l = =

难道是花朵和马总的JQ?

........为毛这种东西会被封啊卧槽?!


159l = =

难道是因为乙女游戏涉及腐元素?等等这是游戏的问题啊和我们这个无关啊?!!!


160l 花朵嫁我

...........

你们好啊(呵呵呵呵


161 = =

卧槽楼主?!


162 = =

楼主你还好吗?没有什么奇怪的人找你谈人生吗?!


163 = =

楼上什么鬼?


164 = =

感觉楼主好像有点不太对劲啊?


165 = =

奄奄一息,要死不活(呵呵呵呵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


166l = =

无论如何,帖子莫名被封还是很心酸的。

顺便,今天我的马总有点奇怪,他的等级还很低没开始刷什么剧情,但是整个卷毛感觉都不太好的样子?就是显得特别的焦躁而且连毒舌嘴炮都没兴趣的样子。


167l = =

什么?!马总不嘴炮了?!


168l = =

一打开就看到奄奄一息的楼主和某层,还有马总奇怪的状态。

这其中肯定有什么阴毛。


169l = =

啊呸,阴谋。


170l = =

楼上的输入法暴露了你(斜眼看


171l = =

卧槽之前那位!我家马总也是这个状态啊?!什么情况?!今天他都不能去刷食梦兽了啊?!!而且今天的活动福利特别好啊!!!


172l 花朵嫁我

.....呵呵呵呵呵呵那只卷毛管他去死啊呵呵呵呵呵呵

我要砍掉他的卷毛花椰菜头然后烧成灰扔进下水道dschisahcjiqwchjni fdehuschnuceojyceu0e8euihcuiednchjdndisheudfhcuhuihjkxhisueiryyieirtyuiokjnfvbeudjxjkdscx


173 = =

楼主你怎么了?你为什么忽然黑化了?!


174 = =

砍掉马总的头烧成灰然后扔进下水道........

天哪嫁妹子发生了什么?!略恐怖啊?!


175 = =

还有一堆乱码....

初步判定是楼主太过激动在敲键盘,要不就是被人滚键盘了。


176 = =

这....铺面而来的黑暗气息和强大的怨念.....

马总是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能让妹子你气成这个样子啊?


177l = =

一个状态可疑的马总,一只精神崩溃的楼主,昨晚忽然被封的帖子。

能将他们联系在一起的,只有花朵。

推理结束(推眼镜


178l = =

恩?花朵难道出新剧情了....不对啊,但马总又是怎么回事?


179l = =

说起来今天的活动,我觉得充满了恶意。首先如果你的王子和你爱情突破了就不能去刷.....卧槽这什么坑爹的活动啊?!没爱情突破的王子就那么点经验等级怎么去刷啊?!


180l = =

你们一说我才发现,今天所有的爱情进展全部取消?什么情况?!


181l = =

难道做游戏的后台今天被老婆甩了?!


182 = =

我只感受到我的同类fff团的气息(笑哭

这摆明了是今天所有一对的都没好果子吃的剧情~


183 = =

无论如何,抚摸楼主。

但是就算今天游戏后台被甩了,但是好像只有马总不正常啊?

楼主又是怎么回事?难道花朵也哪里不对?


184 = =

额,我刚刚去问了一下官服.....

我问她马总是怎么回事?又问她今天整个游戏都处于一种被fff团控制的状态怎么回事?

然后官服妹子回我:她说今天是她大boss的离婚纪念日,整个公司都处于一种随时会被boss暴走炸了的状态。所以后台的工作人员直接任性地取消了今天所有的爱情相关。

然后她就没回了。

185 = =

额...真的好任性.......


186 = =

等等官服妹子只回答了后一个问题,没有回答为什么马总不正常啊!


187 花朵嫁我

.....离婚纪念日....呵呵呵呵还纪念日呢


188 = =

无论如何先抚摸已经彻底黑化的楼主


189 = =

为毛boss离婚纪念日遭殃的却是我们啊!

我昨天积累了好久的经验准备留着今天刷剧情再来个感情突破啊卧槽!!这boss是fff团的吧!


190 = =

无论如何先鄙视一下那位自己离婚了就看不得别人好的boss


191 = =

只有我想吐槽....为毛马总也不正常啊?!boss离婚纪念日关他毛线?又不是他在今天离婚了?!

我的马总今天任性地拒绝一切行为并且都懒得嘴炮我了!要不然就是焦躁的不行.......什么情况啊


192 = =

额,应该是程序问题?马总那边出了什么差错吧....不然为什么只有他.....等等?

花朵还好吗?!


193 = =

?!不会花朵也哪里不对劲?所以今天的楼主这么不正常!!


194 = =

等一下,那为什么boss离婚纪念日就这两只不正常呢.....?


195 = =

额.....可能工作人员对马总和花朵爱得深沉?一向挺偏爱他们的。

会不会他们心情不好,所以给这两只弄点特殊的?我觉得很有可能,因为这个游戏的工作人员真的...很任性。看看他们的boss估计就很任性的样子。


196 = =

楼主你在哪里?!你的花朵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


197 花朵嫁我

我倒宁愿花朵出什么事情了。

昨天莫名被封了之后我超郁闷来着,然后就想刷花朵求安慰,然后花朵确实一如既往的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直到今天零点的时候。我都不知道是该庆幸我正好在刷花朵还是什么了,忽然自动跳出来一段剧情....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我把剧情的文字回溯发给你们吧(心好累


198 = =

等一下我没有看到花朵的特殊剧情啊?!


199 = =

零点忽然跳出来的剧情.....?

是不是之后就没有了?只限在那个时候的?就像某段时间内才会发生特殊剧情啊?!我以前的小李子就有过小金人的特殊剧情在特殊时间段里!


200 = =

卧槽早知道我也那个时候刷花朵了!


201 = =

羡慕楼主.....我也要花朵的特殊剧情啊....


202 = =

我觉得吧,先别说的太早....看看楼主的反应好像不太对?


203 花朵嫁我

“你知道吗?”

  身边的王子此时连勉强的微笑都做不到,机械而又僵硬的维持着嘴角的弧度,有些怀念又怅惘的看着花园玫瑰丛中的一只色彩斑斓的蝴蝶,一向注重绅士风度的他仿佛忘了身边我的存在,自顾自的陷入了回忆。

  “我小的时候,很天真。就像那个故事里太善良的小男孩一样,看见还未成型的蝴蝶痛苦的想要从茧中挣脱出来,我也做了蠢事。我偷偷的从园丁那里拿了一把剪刀,将它的茧从外壳处很小心翼翼的剪出一道不小的缝隙。

  我看到蝴蝶没那么痛苦了,它轻轻的抖着没有完全展开的翅膀,跌跌撞撞的破茧而出。

  我以为,我做了好事。我觉得非常的开心。

  但是那天傍晚,直到我的腿都酸麻了,那只漂亮的蝴蝶,都是在地面丑陋不堪的爬行着。

  然后我以为不在的父亲出现在我身后,他告诉我那只我喜欢的好看的蝴蝶,这一辈子都飞不起来了。或者该说,一辈子都不能称之为蝴蝶了。

  是我盲目的天真善意害了它。”

  花园中那只同样色彩斑斓的蝴蝶抖了抖翅膀,从花丛中飞走了。

  “那天父亲其实看到了我所有的行为,但他没有阻止我并且直到最后才出现。他觉得,这样我得到的教训才会比较深刻。这样我才会明白,这些愚昧的天真与善意,其实也是伤人的利器。我总会为此付出代价的。”

  然后王子的表情终于有了变化,那是一种混杂着后悔自嘲的笑意,“我确实付出了代价。这一次,我变成了茧里的那只蝴蝶。”

  “更可悲的是,那个人还不是用剪刀小心翼翼的对待我的外壳,而是就那么直接的撕裂了我的外壳,撕裂了我既安全可自己却又想要挣脱的外壳,血淋淋的,而且很痛,把一切残酷都揭露出来给我看。”

  王子还自顾自的开了个玩笑,“你瞧,这家伙一点也不爱惜蝴蝶是吧。”

 “愚昧的天真曾经让我伤害了那只蝴蝶,现在这份天真的受害者终于轮到了我自己。

  我觉得我特别能够体会当时那只蝴蝶的感觉,像是筋疲力竭的挣脱后自暴自弃的想着破坏了也好,就这么把一切都破坏了吧,反正都回不去了,反正一切都完了。

  可它没有想到实在太痛了,痛的远远超乎它的承受范围,就像那层茧是与这只蝴蝶血肉相连的,当外壳被它所信赖喜爱的人类撕掉的时候,它才发现自己的自暴自弃也好,愤怒不甘也好,什么都无法抵挡那份撕裂时汹涌尖锐冰冷的磅礴的痛楚。被尖锐的利器在心脏深处狠狠地碾压着,明明鲜血淋漓,可它却痛的连哭都哭不出来。

  可是痛完了,它才发现其实还有更深的绝望等着它。

  它,飞不起来了。

  它不再是一只蝴蝶了。”

 “这能怪谁呢?只能怪我太过天真。”

  “很抱歉,今天拉着你说了这些无聊的话,可能因为今天是我的新生纪念日,比较感慨吧?”王子终于从之前那奇怪的状态中摆脱了出来,略带歉意的朝我眨了眨眼睛。

  我有些好奇,“新生纪念日?”

  “恩”王子点了点头,无意识的摩擦着左手手腕处多道深浅不一的伤疤。


204 花朵嫁我

自行脑补花朵说话的声音。

我不想说什么。


205 = =

..............


206 = =

.............


207 = =

...............


208 = =

我是该庆幸我凌晨时候没刷花朵吗......


209 = =

等一下我只看到最后几句!!!

手腕处的伤疤还是很多道是怎么回事卧槽?!


210 = =

这tm一口毒药还是什么....?


211 = =

那个痛的哭不出来的是曾经的花朵......?

还有那个新生.....和很多道伤疤.....是指花朵自杀过吗.......


212 = =

.................这也.......


213 = =

如果说花朵 茧 蝴蝶各种对换,那么根据猜测最有可能撕掉花朵的茧的人就是......

马总?!!!


214 = =

好像能够理解楼主的心情了.....

这两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啊卧槽?!马总那里明明之前都是小甜饼两人当年谈恋爱的情况!花朵这里完全是现在的虐状态,谁来告诉我这两人到底怎么了啊啊啊!!!


215 = =

这么说花朵左手腕一直是护腕挡着的......


216 = =

可是花朵从头到尾都没有提到过马总的名字....只说都是他太天真....


217 = =

一定要找的话....那个蝴蝶信赖又喜爱的人类....这个指的是马总?


218 = =

好像花朵开了个玩笑说那个人类一点都不爱惜蝴蝶.....


219 = =

默默的联想一下马总今天的状态.....


220 = =

还好只是游戏....如果是现实真的觉得太虐了........



【TSN/ME】终于刷到花朵了但是?!!!(3)

100 = =

但是我觉得......那可是马总啊....一般的朋友他会有之前某位层主说的那种激烈的反应?

下雨天,还有找宴会名单,到目前为止让他露出不正常反应的事情都是和花朵有关系的。

说不定,不是花朵所说的一厢情愿?


101 = =

感觉被虐到了QAQ


102 = =

马总也还是有点在意的样子啊


103 = =

但是花朵可以确定是爱过,而马总只能看出来是愧疚那种?而且我记得花朵说了自己是一厢情愿的单恋诶


104 = =

而且估计发生了很严重的事情,不然花朵怎么会和父亲断绝关系呢


105 = =

现在整理所得到的信息就是,原本看上去没有关系的两个王子其实有一段爱恨纠葛并且还没释怀,比如雨天的状态都不太对劲。

从马总的表现看出来他很希望再次看到花朵,而且心怀愧疚。并且不知道曾经在雨天发生过什么事情而导致雨天的狂暴状态。(顺便一提,某个雨天我带着马总打食梦兽的时候,马总战斗力翻三番,一个关卡刷下来一滴血都没掉........好希望有个下雨的道具卡什么的....)

而花朵则是有了正式的剧情,尽管没有具体说明对方的名字,但是都猜得出来就是马总。两个人应该是曾经的伙伴,花朵单相思马总,但最后又由于利益纠葛而分开,并且对花朵和他家族的名声造成了伤害以致于花朵与父亲断绝关系。


106 = = 

啊有分析总结的真是太棒了~


107 = =

我觉得花朵应该不是纯粹的单箭头。

从花朵的话中完全可以看得出来,马总曾经对花朵说过i need you。这对花朵过去应该是很重要的,然而在现在花朵只觉得非常可笑。他觉得马总其实根本不需要他。但我觉得马总的个性首先是不屑说谎的,他当初说需要花朵就应该是真的需要花朵。但后来的情况应该是他做了一些事,让花朵觉得马总根本不需要他。他做了一些排斥着花朵的事情。很有可能就是花朵威胁到了他的利益。然后问题来了。

马总为了利益和一个朋友分道扬镳,而且如果真的是花朵威胁到了他的利益,把人家踢走很正常,马总为什么会觉得愧疚,更不可能在五年之后依然会如此在意。花朵对马总来说绝对不只是普通朋友,马总相当在意花朵。而且五年前的利益纠纷应该在某一方面马总觉得心怀愧疚。

这一方面应该是感情方面。


108 = =

卧槽.....楼上你....


109 = =

作为一个马总的秘密剧情刷到第二章的人,我觉得107那位分析的大部分真的很有道理,只有一点。

马总确实不屑说谎,但他确实曾经对花朵说过谎。

啧,这对也是够了....


110 = =

?!!!楼上这是剧透吗算??!


111 = =

这层楼总觉得一股光棍的气息....


112 花朵嫁我

QAQ看着你们分析感觉整个人更加不好了,尤其那位剧透哥的,我都不敢刷花朵接下来的剧情。

顺便秘密剧情什么的,那位仁兄你是和马总怎么爱情突破的2333333想想就觉得那幅画面太美~这样想总算心情好了点~

说真的,你们觉得,我还有可能攻略花朵吗?


113 = =

和马总爱情突破两次即可获得秘密剧情哈哈哈哈哈

那位仁兄别走我也想要问你!


114 = =

摸摸楼主,攻略花朵什么的,马总 is watching you


115 = =

我觉得再watching也没用,这对应该是曾经be了吧....等等莫非官方...


116 = =

虽然说马总这种毒舌腹黑气场两米八很戳我的萌点,应该还是有不少人喜欢的吧,但总觉得和马总爱情突破怎么就这么别扭呢233333333自带隔绝攻略属性的马总~


117 = =

我有点在意那个马总对花朵说过谎诶,马总还需要说谎吗他那上天下地唯我独尊的性格....


118 = =

往好处想,可能是善意的谎言呢~


119 = =

我只能脑补出马总一脸冷漠的戳破事实的真相的样子~

善意的谎言这种东西怎么着都和马总不搭边吧~

那位大大请求来剧透一下马总的情况吧!!我们这边只看到花朵的超级心塞啊!!!


120 = =

顺便这游戏的赞助商有谁知道不?


121 = =

同求大大来透剧情!!就我这黑手八百年都抽不到马总和花朵还有他们基友那个级别的啊啊啊!!!


122 = =

赞助商我不太清楚,不过这游戏好像很多名字都挺耳熟的~~不过我觉得外国的英文名字都差不多啦,比如说马总的mark随便一喊绝对一群人朝你看~~这么想好像花朵的名字比较少?


123 = =

求剧透!!!


124 = =

同求!!!马总剧情!!!不然自己死也刷不到啊!!!上次十连抽tmd居然只有一个四星其他全三星我都要跪了!!!何年何日才能搞到马总和花朵那级别的啊啊啊

难道我最近所有的手气都是抽到上次带金人的小李子上了吗?


125 = =

跪求马总剧情!!不带这样吊人胃口的啊啊!!!


126 = =

额...其实我也才刷到马总的秘密剧情第二章啊。

顺便那几个爱情突破的给我过来我绝对不揍死你,讲真我也抽到过带金人的小李子和不带金人的小李子呢~不知道是不是这游戏有代入一些现实设定的呢~~带金人的小李子攻击力瞬间上了不少诶!!小李子和竹马托比的组合技能我也喜欢!!!


127 = =

我想....是有一些的....

说起来这边的平均年龄都多大了....我觉得你们其实有空可以关注一些国外的...咳咳...比较有名的企业家们.......................


128 = =

?我是中二的年纪~


129 = =

算了,没什么。

我也想问马总的剧情是什么呢?


130 = =

小金人和小李子2333333这么一说我忽然想起来这个只限于小李子的可使用道具~~~也是恶意满满啊这游戏~~

我还挺希望再多带点欧美明星来玩呢设定多有意思~~


131 = =

其实吧你们以后可以把范围扩大一点,除了欧美一个圈的明星,你们还可以看一些经典撕逼的案例....我觉得可以促进你们了解马总和花朵这两只王子.....

恩...这个年纪的不了解也是正常的吧.......难怪只在亚洲地区开放呢........


132 = =

唔(托腮

觉得我的眼睛犀利了起来呢


133 = =

好吧,要说马总的剧情其实还真的和爱情突破没啥关系诶......我真的有点怀疑马总是不可攻略角色了。好吧,我承认,要攻略马总除非你是花朵,这是看完两章剧情的我唯一的感想。

和花朵不一样,马总的剧情像是从头开始的回忆。

第一章 ..........

..........................

不要问我为什么打了几个省略号,因为我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讲诉一个和你们所知的这两只虐虐画风完全不一致的故事。没错,马总的第一章是和他完全反差萌的少女漫一般的画风和教科书般的恋爱走向。

比如说一开头得知卷毛失恋了半夜两点赶到身边安慰的花朵,我原本以为这是兄弟间的互相安慰,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最后会变成两个人跑到城堡顶楼靠在一起看星星,并且卷毛看着花朵睡着的脸觉得花朵对自己比自己对前女友好多了的迷之基佬走向?

为什么作为区区一只卷毛技术宅,马总在检测战斗系统的时候可以有一只温柔的花朵天使提醒他什么时候休息,冷了给他披外套,饿了给他送饭吃,在马总作死熬夜的时候还会温柔的移开电脑要求马总必须去休息。说真的,花朵没有看到其他的技术宅们看着马总心酸的都要哭出来的眼神吗?马总你真的不知道你已经引起手下所有技术宅的羡慕嫉妒恨了吗?

为什么花朵看着马总的眼神无时无地每时每刻都是可以腻死人的温柔甜蜜,说真的我男票从来没有这么看过我,而且他的眼睛比花朵小多了!

为什么马总那个面瘫毒舌对着花朵居然可以微微的笑出一个酒窝来?!一看到花朵整个人都会柔和下来的设定不应该是放在你的真命天女身上吗?

先不提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是多么闪瞎狗眼,我只想问一句,两大男人全篇的画风都是粉色的这样真的好吗官方?!你一句i need you 我一句 i'm here for you真的好吗?!!

顺便,真的很想问一问花朵,对马总所持系统完全不了解的你,从小所受的教育,你应该明白情感投资所带来的风险吧。


134 = =

卧槽这少女漫的画风,虽然最后一句我觉得好像不太妙。


135 = =

突然地吃到了狗粮。同为技术宅可是马总的待遇真是啧啧啧


136 = =

等等我看到了那句i need you.....难道就是花朵说的那句?!马总真的说过诶,花朵的回答是i'm here for you真是太甜了~


137 = =

半夜两点安慰基友

马总觉得花朵对他 比他对前女友好

随时随地在关心马总的花朵

腻死人的眼神

马总冰山融化只为花朵

粉色的画风

好了我总结完了。心甘情愿的吃了一大捆狗粮和骨头汪汪


138 = =

哭了出来,为什么我没有长得帅又温柔又贴心的真爱基友!


139 = = 

感觉最后一句情感投资....这就是两人最后闹崩的利益纠纷的起源吧


140 = =

从花朵那里我只看到千帆过尽的单箭头虐感

从马总这里看到了两个恋爱中的小鬼....这不就是在谈恋爱的那种腻乎吗?

所以最后发生了什么花朵心如死灰成那样?


141 = =

利益纠纷


142 = =

汪汪汪

麻麻这里有人在虐狗

不对这是一个乙女游戏啊?!!


143 = =

这两只截然相反的画风是怎么回事?

软萌画风的花朵为毛是直接心如死灰状态的开始?

暴君模式的马总为毛是少女漫的走向?


144 = =

给官方跪下了


145 = =

感觉陷入了两个极端,一边刷花朵觉得好虐,一边看马总觉得好甜。

真 冰火两重天


146 = =

两个人以前那么甜?!!!

但是一开始大家居然都觉得这两人什么关系都没有?!!

卧槽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147 = =

总觉得会有很狗血的发展...


148 = =

现实才是最戏剧性的。。。


149 = =

鼓足勇气去抽花朵!


150 = =

.................

其实说实话,这细节还真挺还原的........



【TSN/ME】终于刷到花朵了但是?!!!(2)

50 = =

在一个乙女游戏里最受欢迎的攻略对象和最不受欢迎的攻略对象其实是一对官方cp?!!!

但是看起来好像不太妙啊....


51 = =

+1 我也觉得这对看起来有点不太妙


52 = =

QAQ明明只是只卷毛而已居然要和我抢花朵!虽然这只卷毛有点厉害....


53 = =

想到这两人最近的人气投票不禁笑了出来~排名第一的花朵和倒数第一的马总~~

感觉这两只如果真有点什么,万千花朵迷妹要哭晕在厕所了~~


54 花朵嫁我

卧槽刚刚刷出来的剧情?!!我不敢点进去啊....

一看这个名字就有点.......额不太好的感觉....

那啥,这边有人已经刷出花朵的第二章剧情了吗...可以剧透一下不?我看着标题有点方


55 = =

卧槽楼主你神速啊?!


56 = =

我到现在都没有刷到花朵啊啊啊啊!!!


57 = =

等一下楼主我看一下第三章是.....额.....这标题有点......


58 = =

ls你也看到了?什么标题啊?怎么一个两个都欲言又止的样子...


59 = =

花朵实在是太难搞到了,基本上有花朵王子这张牌的实在太少了。而且开服时间还不够长,尤其是花朵,他总是在各种王子剧情里路过...自己的挺少啊....

楼主如果想找花朵相关的攻略可能有点麻烦呢~


60 = =

楼主第二章标题名是什么啊....?!


61 = =

看楼主的反应就知道不太妙啦~说起来花朵不知道以后是日觉好还是月觉好呢~


62 = =

莫非第二章又和卷毛有关系?!楼主你快刷剧情吧!!刷完赶紧来直播啊啊!!


63 花朵嫁我

怎么说呢...本来这游戏应该挺傻白甜啊...为什么花朵的画风和他们都不一样?

刚刚刷经验花朵升级了,好像提示可以看新的一章剧情了,然后我兴冲冲的打开页面希望这次总可以刷好感了吧...结果一看这名字...


第二章 推我下地狱的人,曾经带我上过天堂


你们自己感受一下吧...我觉得整个人都不太好,现在抱着等会儿会哭晕的决心点进去了。

PS:如果这个和马总有关的话,我可能会愤怒的想打破次元壁了....


64 = =

.............


65 = =

.............

愤怒的摔键盘!(喂 说好的乙女路线傻白甜呢?!


66  = =

推我下地狱的人,曾经带我上过天堂......这一看就相当虐的名字啊....


67 = =

说真的,如果真的是和马总相关的话,我已经可以脑补出一万字相爱相杀的虐文了(拜拜


68 = =

哇的一声哭出来

我只是想和我喜欢的花朵好好谈个恋爱为什么官方要这么对我....

就算和马总没关系,感觉还是很虐啊


69 = =

现在心慌慌的在等楼主回来...卧槽真的有点方....


70 = =

诶?怎么忽然安静了...


71 = =

我觉得应该是大家都在电脑前面揪着小手帕等楼主回来吧....这画面既视感挺强啊.....


72 = =

然而五分钟过去了...楼主还没回来...剧情应该完了吧.....


73 = =

说不定楼主现在在卫生间平复心情呢~~


74 花朵嫁我

说的没错,我选择死亡


75 = =

楼主?!


76 == 

哎呀呀,看着楼主的口气不是很妙啊...


77 = =

刚刚偷偷去刷了剧情的我呵呵呵呵呵呵回来了

我也选择死亡


78 = =

卧槽?怎么一个两个反应都不太对啊....


79 = =

肯定被虐了


80 花朵嫁我

啊...心情平复点了,我来说一下吧。

其实前面倒还好。一开始是花朵和我在城堡的最高处看风景,因为我不是很了解这边王国的分布,花朵就特别绅士的指着远方依稀可见的城池一个个地向我介绍。不得不说,花朵真的感觉超级体贴啊,知道我对于这个世界的一些专用名词还不是很熟悉,就换用非常通俗易懂的解释。感觉我家花朵真是男友力满满啊~

然后指到西方的一处城池,花朵笑的既骄傲又苦涩,他说这是他父王所统治的城池,律法严明,风景很美,那里的人民也很热情,他的父王将这座王国治理的很好。我不知道为什么,花朵说这些话的时候觉得特别的苦涩。

我表示很希望有一天能够和花朵一起去他的王国看一看,看一看是怎样的环境能够培育出他这样出色的人才。

然后花朵笑着摇了摇头,他说很遗憾我的愿望恐怕实现不了了。因为他的父王早在五年前就和他断绝了父子关系,并告诉他永远都不用回去了。虽然他现在还是挂着个王子的头衔,但是实际上也就和普通的流浪骑士差不多了。这五年来,他都没有回过家乡。

我问为什么他的父王会这么狠心?

花朵说不是他父亲狠心,是他的错。

是他太过感情用事,不顾父亲当初的斥责劝诫,一意孤行,最终将自己弄得一个狼狈可笑的下场。他让他高傲好强的父王颜面无光,他丢了父王的脸。他本也没有勇气回去了。

这些年的在外漂流也让他知道了自己当初被父亲保护的和温室花朵一样。

或许还得感谢那个人,将血淋淋的事实撕开揭露出来。他才能看到自己的天真幼稚不成熟。


81 = =

QAQ


82 = =

所以其实花朵这些年来都是背井离乡吗....


83 = =

花朵在外面漂泊了五年吗...


84  = =

那个人....不会是马总吧......


85 花朵嫁我

刚刚一时手快发了出去。

我当时觉得心里特别难过,因为我觉得花朵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而且总是非常的照顾初来乍到的我,可其实他自己却被父亲断绝了父子关系,并且永远都不能回到自己的王国了。

我很在意,就问花朵,那个人....是谁?

花朵的表情变得有点微妙,好像在想该怎么形容。然后想了一会儿,花朵说是一个将他推下地狱,却也曾带他上过天堂的人。 这就是标题的意思吗?

我没有追问名字,因为花朵似乎不想提及名字的样子,我不知道花朵是想顾忌那个人的隐私还是单纯的不想说这个名字。然后我居然一时脑抽地问他,是你曾经的爱人吗?

然后花朵轻描淡写的说,不是他从前的爱人,是他从前爱的人。

我问,能让你喜欢上的人一定是个非常出色的人吧?

花朵说那个人确实很出色,绝对的天才,相当理智,像个机器人,手段心智也都够狠,但是生活上相当不会照顾自己,他和那个人曾经是关系不错的朋友。只是自己多少抱着些不同的心思。不过自己当初那些一厢情愿自作多情的心思到最后显得格外可笑,也不过是一场可悲的单恋罢了。

尤其是当感情和利益纠缠在一起的时候,太过复杂。自己也是被这自作多情所迷住了眼。

我劝解着花朵,他当初太年轻,处事不成熟也是很正常的。

花朵反而冲我笑了笑,说他其实已经不是很在意从前的事情了,毕竟并没有别人对不起他,都是自己咎由自取的缘故。而且那段时光也真真切切的快乐过。

花朵抿了抿嘴,说一定要说有自己后悔的事情的话,其实还是年轻不成熟惹的祸。

不然怎么会那个人说需要他,他就真的相信了呢?真的以为自己是被那个人所需要着的。


86 = =

不善于照顾自己生活的像机器人一样的天才......


87 == 

尼玛果然是马总对吗?!!!


88 = = 

不是爱人,是爱的人......这句浓浓的单箭头感好虐QAQ


89 = =

花朵觉得这是一场可悲的单恋...其实最后一句话把我虐到了我觉得....


90 == 

感觉看着心里有点难过,花朵对于过去自己的这段单恋真的放下了吗...

如果放下了,那么最开始为什么看着下雨那么悲伤呢?


91 = =

我也觉得那个人是马总....

所以这两个人以前是朋友,花朵喜欢马总,但最后还是分开了?


92 = =

我觉得这好像不是简单的感情问题,花朵后面不是也说到了感情和利益吗?可能还要复杂一些吧...


93 = =

我觉得我被最后一句虐到了.....

马总说他需要花朵,然后花朵相信了。可在现在的花朵看来这句话居然那么可笑。


94 = =

也就是花朵看来,其实马总并不需要他。

QAQ花朵不要这么没自信啊!

我觉得花朵那么男神一个人,为什么这次提到马总就那么没自信?


95 = =

我也觉得,花朵好像总是在强调自己在单恋,自己犯了错。为什么总要把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揽呢?


96 = =

花朵的剧情有点悲伤呢总觉得...


97 = =

也就是说,花朵在五年前结束了一段悲哀的单恋,并且被逐出了自己的王国......


98 = =

看起来,花朵的父王和他断绝关系...应该和花朵与马总的事情有关系?


99 = =

而且花朵是说他让父亲丢脸了,失望了......怎么看都没有花朵自己说的那么简单。


100 = =

但是我觉得......那可是马总啊....一般的朋友他会有之前某位层主说的那种激烈的反应?

下雨天,还有找宴会名单,到目前为止让他露出不正常反应的事情都是和花朵有关系的。

说不定,不是花朵所说的一厢情愿?



今天刷B站,把中戏北影上戏群像全部刷了一遍,终于明白为什么是中A北B上O了~中戏真是大写的alpha总攻气场,北影还没细看,不过上戏真是貌美如花啊~~顺便心满意足的刷到了聂沈叫挑~~~

要是拟人设定肯定很萌~~